概要: 有关come的口语 1. Come. Come 用作感叹词,可用来表示气恼、不同意、不耐烦、责备、鼓励、安慰等,可译为:嗨;喂;来吧;得啦;行啦;你看吧;别忙。如: Now, come;be patient. 哎,耐心点。 Come, cheer up. 嗨,振作起来。 Come, let‘s have a dance. 来,我们跳曲舞吧。 Come, now;don‘t be so foolish! 嗨,别那以傻了。 有时可连用两个come,如: Come, come! That‘s enough. 行了,行了,(你那套)够了。 Come, come! You can‘t expect me to believe that. 你得了吧,你别指望我会相信此事。 Come, come, you shouldn‘t say such a thing. 得啦,得啦,你不该那样说的。 Come, come, it‘s no use
有关come的口语,标签:高一英语学习指导大全,高中英语学习方法,http://www.kgf8.com有关come的口语
1. Come.
Come 用作感叹词,可用来表示气恼、不同意、不耐烦、责备、鼓励、安慰等,可译为:嗨;喂;来吧;得啦;行啦;你看吧;别忙。如:
Now, come;be patient. 哎,耐心点。
Come, cheer up. 嗨,振作起来。
Come, let‘s have a dance. 来,我们跳曲舞吧。
Come, now;don‘t be so foolish! 嗨,别那以傻了。
有时可连用两个come,如:
Come, come! That‘s enough. 行了,行了,(你那套)够了。
Come, come! You can‘t expect me to believe that. 你得了吧,你别指望我会相信此事。
Come, come, you shouldn‘t say such a thing. 得啦,得啦,你不该那样说的。
Come, come, it‘s no use calling yourself names. 唉,骂你自己也没用。
Come, come, Jim, you must take things easy. 嗨,吉姆,你心要放宽一些。
偶尔还可连用三个come, 如:
What! Daddy ill too. Oh,come, come, come. 什么!爸爸也病了,这真是糟糕!
2. Come again?
没听清对方说话时叫对方再说一遍,可译为:请再说一遍;你说什么? 如:
"Come again?" said the hard-of-hearing man. “你说什么?”这个耳朵有点聋的人说道。
A:Where‘s the headmaster? 校长在哪?
B:Come again? 你说什么?
A:I asked where the headmaster is. 我问校长在哪。 www.kgf8.com
3. Come along.
(1) 表示催促,意为:快点;赶快。如:
Come along—we‘re late. 快点—我们迟到了。
Come along, it‘s nearly six o’clock. 快点,快6点了。
Oh, Jim, come along. I‘m in a hurry. 噢,吉姆,快点,我急着要走呀。
(2) 表示劝对方一起去,意为:一道去吧;和我(们)一起去吧;走吧。如:
Come along, 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myself. 我亲自带你去你的房间。Come along, let’s go to the cinema together. 走吧,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
(3) 表示安慰或鼓励,意为:得啦;好吧;再努一把力;再使把劲。如:
Come along, now, cheer up. things will change for the better. 得啦,打起精神来,情况会好起来的。
Come along, someone must know the answer to my question. 你们好好想想,一定有人能回答我这个问题。
4. Come and get it.
表示饭菜已准备好可以开餐,可译为:饭准备好了,来吃吧;吃饭啦! 如:
A:Come and get it. 吃饭啦。
B:All right. I‘m coming. 好的,我就来。 www.kgf8.com
5. Come off it.
主要用来制止对方的胡言乱语或不严肃的举止以及玩世不恭的态度等(有时语气比较强硬,有时语气比较随和,具体视语境而定),意为:别装蒜了;别吹牛了;别想骗人了;别胡说了; 别胡闹了;正经点;住口;住手;别乱来。如:
Come off it—I never said that. 你给我住口,我可从未这样说过。
Come off it;tell me the truth. 别胡说了,把实情告诉我吧。
Now then, come off it, Charlie;we know you‘re only pulling our leg. 喂,查理,别胡扯了,我们知道你只不过是逗着我们玩罢了。
A:The car is mine. 这车是我的。
B:Oh,come off it. You can‘t even drive. 你别吹牛了,你连开车都不会吧。
A:I can‘t afford to run a car. 我可没钱买车。
B:Oh,come off it! You could run two cars on what you spend on drink and cigarettes! 别胡说,用你喝酒和抽烟的那些钱买两台车都够了。
6. Come to think of it.
(1) 表示想起了某事,意为:想起来了。如:
Come to think of it, I should write to my daughter today. 想起来了,我今天应该写封信了。
Come to think of it, John promised to telephone me about this time. 想起来了,约翰答应这时给我打电话的。
I don‘t think I called at the bank that afternoon. Come to think of it, I couldn’t have done, for I didn‘t leave the office until nearly half past six,and the bank would have been closed by then.
我想我那天下午没有到银行去,我想起来了,我根本不可能去,因为那天下午我一直工作到 6点半才离开办公室,而那时银行已经关门了。
(2) 表示对某事进一步思考后所产生的新想法,意为:细细想来;回头想想也是;想来想去。如: